台湾発売

後藤真希

甜蜜鄢潮(CD+DVD)
SWEET BLACK  	
2009/10/2/AVJCD10399/A/ CD Album


SWEET BLACK feat.後藤真希,推出話題迷你專輯「SWEET BLACK 甜蜜鄢潮」!!
從13歲出道開始即話題不斷,帶給年輕族群莫大影響力的後藤真希,與由日本最
大型的社群網站中誕生,為應援年輕女孩們的全方位企劃「SWEET BLACK」合作。
以她所具備的甜美小惡魔外型,可愛兼具性感魅力的嗓音,纖細卻大膽的表演方
式,以音樂來為女孩們發聲。「SWEET BLACK」意為:SWEET代表(積極 / 活力)
的希望,與BLACK代表(消極 / 悲觀)的內心共存,正是2字頭現代女孩的寫照。
CD+DVD的CD包含本人填詞的熱情舞曲,以及在多位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參與下共
收錄了8首精采曲目。 DVD則收錄4首音樂錄影帶。

http://www.avex.com.tw/songlist/songlist.asp?s_cateid=AVJCD10399/A

ついに!発売日を決めたね!

とういうことで台湾も真希ちゃんのPVを見えるだよーーん!!!
よっしゃー!


楽しみ〜!